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交流合作】天津市土地学会秘书长钱春意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1-04-29 15:47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校训 4月28日,天津市土地学会秘书长钱春意到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副院长王磊及公共管理系部分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如何通过教学实践更好的推动优化国土空间布局,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全面促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做出了具体指导。

随后,钱春意出席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共管理技能大赛颁奖仪式,并为一等奖获奖选手颁奖,钱春意高度赞扬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本科教学以及实践应用能力的重视,认为参赛作品内容贴近社会实际需求,充分展现出同学们的科研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同时,也希望同学梦能够更多更广泛的关注国家与政府需求,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做到学以致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