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督查动态】党委督查室举办2021年二级纪委书记 (纪检委员)培训班第二期培训暨工作例会
2021-04-29 15:39   党委督查室

本校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校党委“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年”的部署,党委督查室按照《天津城建大学2021年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工作方案》的相关安排,于4月26日举办2021年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第二期培训暨工作例会。

会议由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主持。郑伟部署了《天津城建大学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方案(2021-2023年)》和《关于开展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党风廉政建设月”活动的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督查室工作简报(2021年第2期)》中关于“小金库”自查自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廉政谈话”、“履职谈话”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提示,传达了《关于我市对3起恶意举报开展方向调查的情况通报》(津党组通[2021]20号)相关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党委督查室干部张锡对如何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进行专题培训。

通过开展第二期二级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培训班暨工作例会,进一步推动了本年度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总体进度,为我校扎实开展“讲担当促作为抓落实持续深入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行动工作”,不断净化学校政治生态提供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