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工作部署】国际教育学院召开留学生教育大会
2021-04-28 15:34   国际教育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保证留学生课程教学效果,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确保留学生“五一”假期安全,4月27日,国际教育学院召开了留学生教育大会。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于越,副院长王潇,留学生辅导员及在校留学生参加会议,校外留学生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于越主持。

会上,于越通过案例分析、法律解读开展防范电信诈骗、校园欺凌和疫情防控方面的专题安全教育,增强留学生安全防范意识,随后就疫情防控期间卫生及个人防护要求,防火安全,食品安全,交通安全,住宿安全等方面对留学生开展安全警示教育,重点强调留学生在华期间要严格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严禁贩毒吸毒、非法打工、酒后滋事等违法违纪行为。

王潇结合期中教学检查就近期留学生出勤情况和课堂表现给予反馈并提出要求,解答留学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下一步,学院将继续按照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严格留学生出入管理,做好每日体温检测及晚点名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留学生辅导员继续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