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公安西青分局在我校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
2021-04-28 15:14   党委安全工作部

本校讯 4月27日下午,公安西青分局在我校举行涉案财物集中返还仪式。公安西青分局副局长任效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雅利,天津师范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理工大学等驻区高校校领导出席,公安西青分局有关部门和驻区高校安全保卫部门负责同志及师生代表100余人参加了返还仪式。

返还仪式上,公安西青分局有关负责同志向受害学生代表返还手机、现金等涉案财物,通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学校安工部有关负责同志代表驻区高校师生发言,对公安西青分局及广大公安干警一直以来全力维护师生财产安全,努力为驻区高校办实事办好事表示感谢。仪式现场还举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展览,发放了有关宣传品。

近一段时间以来,公安西青分局及时破获了多起盗窃学生物品案件,充分彰显了公安机关打击治理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和信心,使驻区高校广大师生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得到进一步增强。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20级给排水2班小尚同学说,“感谢警察同志那么重视我们的案件,帮助我们找回手机。今后,我一定提高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保管好个人物品。”

返还仪式结束后,公安西青分局立即召开驻区各高校保卫工作联席会,就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研判、会商。

学校将以此次返还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师生安全教育,不断提升师生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落实“三防”措施,不断筑牢校园安全防范铜墙铁壁;进一步会同属地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全力投入到建设“无诈校园”、“平安校园”的各项工作中,以校园的持续安全稳定和谐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