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我校师生与田丽小学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
2021-04-27 20:35   马克思主义学院

本校讯 近日,西青区田丽小学举办“学党史感党恩 争做新时代好少年”2021新生入队暨建队仪式活动。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周淮娇、崔梦影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薪火班”学员米砚、吴佳慧、陈子曦受邀参加。

本次活动分为“为新队员授红领巾”、“建队授旗”、“宣誓呼号”等环节,我校教师和“青马工程”学生,为少先队员们进行了题为《高举队旗跟党走,红色基因永传承》的主题演讲。通过讲述抗日小英雄王二小、助人为乐的雷锋叔叔和保家卫国的戍边战士的故事,少先队员们感受到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精神。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红领巾增光,托起华夏的希望,成长为能担当起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活动结束后,田丽小学领导对我校师生积极参与建队仪式表示感谢,并表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探索思政教育的整体共建机制,有效推进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