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团旗飘飘】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十六届“城建杯”基础学科竞赛顺利举行!
2021-04-27 19:14   校团委

本校讯 为充分调动城大学子学习积极性,切实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校团委秉承提升学生基础学科能力的理念,于4月24日举办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十六届“城建杯”基础学科竞赛。

“城建杯”基础学科竞赛是在紧密结合课堂教学的基础上,以竞赛的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基础学科的兴趣,致力于培养大学生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和勇于探索、积极进取的科学精神。其中,英语竞赛由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组委会统一组织安排。

各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基础学科竞赛活动,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全校共有1100余名学生参加了竞赛。

学生通过此次竞赛,激发了学习兴趣,检验学习成果,努力成为更加优秀的新时代大学生。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