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教育教学】理学院举行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会
2021-04-26 19:50   理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质量和水平,近日,理学院在“教工小家”举行2021年教学成果奖申报辅导会,特邀学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刘国田教授做教学成果奖申报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委书记、相关副院长、申请团队成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参会。

刘国田以“普通高校教学成果及奖励申报”为题,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高校教学成果奖的基本概况和评审机制,梳理了教学成果奖申报书的写作思路,并结合案例对撰写要点、注意事项进行详细阐述。随后,刘国田对学院拟申报的7项教学成果材料进行深度点评和细致辅导,并耐心解答了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

学院对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高度重视,希望申请团队深度凝练教学成果、认真准备申报材料,力争取得好收获。通过此次专题辅导,教师们在教学成果奖选题、成果总结与凝练、申报书撰写等方面有了全面认识与理解,对提高教学成果奖申报质量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