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04-26 19:50   外国语学院

本校讯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外国语学院举行“学百年党史践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4月23日外国语学院师生一行到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参观学习。

全国廉政教育基地天津杨柳青石家大院共分惊天大案、警钟长鸣和任重道远三部分,以大量的实物、图片和文字等资料展示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走向罪恶深渊的历史过程。平津战役天津前线指挥部旧址陈列馆展览分为四个部分:东侧警卫室、南侧陈列室、西侧参谋室、北侧作战指挥室。在参观过程中,师生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生动讲解,通过观看实物、图片、文字、视频资料详细了解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堕落成历史罪人的蜕变过程和我军指战员在解放天津的战斗中,浴血奋战中的感人事迹。

今后,学院党总支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紧扣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动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