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为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2021-04-26 19:50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史的了解,4月19日中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崔梦影为积极分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共产党宣言》导读。

崔梦影围绕《共产党宣言》的写作背景、主要内容、现实启示三个方面进行相关阐述。她鼓励学生,应当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更好认识马克思主义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能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感受到《共产党宣言》蕴藏的伟大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自觉以科学的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头脑,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持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师生党员的初心教育,用心谱写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