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工作部署】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推动2021年各项工作
2021-04-25 19:00   土木工程学院

本校讯 4月15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汇报近期学院在学生就业、专业和学科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部署2021年主要工作,开展廉政专题党课警示教育,会议由院长王海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王海良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汇报近期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工作进展,包括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新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桥梁工程》教材被推荐国家优秀教材评审等,在充分肯定学院教职工所取得成绩的同时,重点分析了学院2021年面临的新形势与新任务,对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强调抓好学风,促进就业,鼓励全体教职工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璇就2021届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汇报。细致通报了2021届学生总体和分专业签约情况,分析了学生在就业过程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工作难点,面对新的就业形势与就业压力,号召广大教师一方面主动联系行业单位,推荐招聘岗位,促进学生就业;另一方面强化毕设教师、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协调联动,进一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改变慢就业和观望态度。同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本着对毕业生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落实好大学生就业这一民生工程。

院党委书记张健维结合做好就业工作提出,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率和达成度,对学院办学的重要意义,号召全体教工牢固树立“三全”育人的理念,抓实学风,培养高质量人才,积极参与和推动学生就业,完成好2021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最后,张健维面向全体教职工以“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为戒,自觉践行清正廉洁要求”为题,讲授廉政党课,进行警示教育,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教育系统警示教育案例集》,要求学院领导干部自觉带头,党员模范践行,全体教职工从自身做起,时刻保持清醒头脑,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校纪校规,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为人师范,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