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津南区副区长胡永梅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2021-04-25 19:00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本校讯 4月23日下午,津南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胡永梅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校长李忠献、副校长王中良,以及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发规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国资处、建筑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控制学院、城市艺术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交流座谈。津南区政府办、区发改委、区科技局、区住建委、区生态环境局、区农业农村委、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分局、八里台镇等分管负责同志参会。王中良主持座谈并致欢迎辞。

科技处介绍了学校科技服务社会工作情况以及服务津南区发展的主要思路方向,建筑学院、土木学院、材料学院、环境学院、控制学院、城市艺术学院分别介绍了学科优势、重要科技成果及社会服务情况。双方与会人员对产学研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胡永梅表示,通过交流,全面深入了解我校科技成果研发、转化以及科研平台建设情况,对我校科研与学科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津南区将全面加强双方的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加强联系,加快区、校间的合作步伐,互通有无,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建设与发展。

李忠献代表学校向来访客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以及学科建设、科研情况,对津南区政府和我校开展全面深入合作表示期待。他指出,积极开展区校合作有利于双方发展,学校将继续发挥相关领域科学研究、自主创新、技术转移、人才培养等的优势,聚焦津南“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和重大需求,加强与津南区的对接沟通,为津南区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持,服务津南区经济社会发展。

胡永梅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古琴弦歌基地以及建筑学院教学成果展。李忠献向胡永梅赠送了学校设计制作的木刻版画纪念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