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学风建设】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第一期学风学术教育论坛
2021-04-24 13:05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提升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教育工作质量,培养本科生学术研究兴趣,学院于4月14日在东配楼105举办了第一期学风学术教育论坛。在论坛上,贺中禄作了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的专题报告,介绍了与技术开发和应用相关的几类工作,重点介绍了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等相关知识。

贺中禄首先对科技成果转化相关概念进行了介绍,强调创新只有应用到现实生产领域才具有价值。然后对科技成果转化的模式、过程和重要因素进行分析,告诉同学们只有技术、产业和资本进行有机结合才能实现科技向生产力的转化。最后,贺中禄希望同学们结合自身优势选择将来的工作方向,鼓励大家从事科技成果转化相关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