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2021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活动
2021-04-24 13:05   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

本校讯 在全党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切实做好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进一步端正其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4月22日中午,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以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专题宣讲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启动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我校关工委委员、离退休工作处第十三支部书记李荣华老师开展第一讲,学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工作处党委书记、处长张建胜出席,学院党委书记张文强主持。

张文强做动员讲话,他勉励同学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这次集中培训,进一步系统学习党的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明确入党目的,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随后,李荣华以“学习党史、弘扬长征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篇,从长征是特殊时代的产物、长征的意义、弘扬长征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3个方面,结合当前的时政热点、红军长征过程中的生动事例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面临的阻力、难题,教育引导同学们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勇挑时代重担,守护和传承好这份珍贵的精神财富,鼓励大家努力学习好基础知识、打牢基本功,培育创新能力、顽强拼搏、奋勇前行。

宣讲结束后,张建胜、李荣华为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赠送书籍,以此勉励同学们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