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教育教学】材料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2021-04-22 21:53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教学过程管理,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学院于4月20日至4月21日分别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院外教师座谈会和院内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李计元、学办主任、各系主任、各学院授课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任课教师结合自身的授课教学情况,从出勤情况、课堂纪律、课堂互动、作业完成等方面对教学情况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学结合各自专业学习情况积极发言、反馈学情,交流学习经验和心得,并对所学课程提出建议。与会老师认真聆听,详细记录,并针对学生反馈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李计元代表学院感谢各任课教师和同学对材料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研究师生的合理化建议,并向有关部门做好反馈,以便尽快解决问题,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发挥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提升自主学习能力。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