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我校图书馆多举措营造学习阅读氛围,助力党史教育
2021-04-22 21:50   校图书馆

本校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书馆充分利用馆内各类资源和空间,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全方位、沉浸式打造党史教育学习阵地,开展多种形式系列学习教育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资源内容,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为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提供好服务平台,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线下举办了以“那年他们正风华”为主题的“百年党史”风云人物传记主题书展,精心挑选了《毛泽东传》《刘少奇自述》《朱德自述》《魅力周恩来》《邓小平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等近百册红色人物传记类精品图书集中展示。制作并展出了“阅读党史,倾听党心”图书推荐展板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经典图片展览,通过一幅幅图片,详细展示出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使我们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弘扬革命精神,做到革命薪火代代传。

线上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推出了党史学习教育书单推荐等系列推文,开展了“畅享畅读·阅见美好”阅读马拉松活动,组织全校师生进行党史读书打卡。同时在电子借阅机上开设了党史学习专栏,实时更新党史学习教育各类数字资源,满足了读者利用电子终端设备随时随地进行党史学习的需求。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