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校友座谈会】我校举办2020级“新生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与校友代表座谈会
2021-04-22 21:47   党委督查室

本校讯 4月21日下午,天津城建大学2020级“新生校友奖学金”获奖学生与校友代表座谈会在城大众创空间举行。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郑伟、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健、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亮、教务处副处长李国栋,5位优秀校友代表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10位获奖学生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学习和生活情况,讲述了“新生校友奖学金”带给他们的感悟、感动与激励,并表示一定会珍惜这份荣誉,努力学习,知恩感恩。5位校友结合自己在建园求学时的经历、毕业后踏入社会奋斗的心路历程,对学弟学妹们的成长提出了“坚定目标,做好规划”、“培养好奇,培养习惯”、“认识自己,做好选择”等宝贵建议。

教务处副处长李国栋老师对校友们大力支持母校发展表示感谢。他提到,校友是母校最好的名片,是学校最珍贵的资源和财富,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支持母校、宣传母校,与学校一道共同促进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李亮老师从三个方面分享了感悟。一是感谢。感谢校友们心系母校、回馈母校。二是珍惜。在校生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师生情谊。三是期盼。期盼同学们不负家长、老师、校友的嘱托,踏实学习,成长成才。

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郑伟老师对校友们为母校所做的贡献,尤其是学校历次评估、疫情防控等学校重大事件、关键时期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同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同学们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时代发展贡献“城建人”的力量。

同门恩情,隽永绵长。校友们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后辈成长的殷切关怀温暖了师生的心,校友的榜样力量更是成为了激励学生们成长成才的强大精神动力。通过此次座谈,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今后一定会珍惜在校时光,不负青春韶华,多学知识,多学道理,多学本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令母校骄傲的优秀人才。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