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基层动态·课程思政】地质与测绘学院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及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
2021-04-21 21:38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4月16日下午,地质与测绘学院教师王雪松进行了《工程测量》课程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公开课及课程思政公开课展示。地质与测绘学院院长赵瑞斌、副院长赵建军及测绘与地理信息系10余名同行教师到场观摩。公开课上,王雪松重点介绍了角度测量的原理、方法及测角仪器,并现场展示了经纬仪、全站仪的不同构造及使用方法。通过明确和规范仪器的操作及使用步骤,引导学生们做人做事要脚踏实地、严谨认真。最新的仪器设备介绍及图片展示,使同学们感受到“中国制造”的领先技术。

现场观摩教师和学生们表示,王老师授课过程中情绪饱满,富有激情,逻辑严谨,重点突出。观测仪器现场演示直观生动,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课程组表示今后将致力于推动思政育人与专业教育的有效融合,不断提升《工程测量》课程的教学质量。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