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在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21 18:18   校团委

本校讯 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结果近期公布,共有11所高校进入总决赛,最终我校获天津市铜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优秀奖6项。

此次比赛,我校电子商务赛道项目“美术拍”脱颖而出,入围决赛。最终获得铜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美术拍”项目介绍

“美术拍”是艺帮教育旗下教学品牌,专注应用于美术教育行业,秉承“拍你所想,AI助画”的理念,世界顶尖AI技术人员搭建软件框架,领先的面部分析技术,精准识别讲析面部知识,通过强大数据运算进行AI人像合成;覆盖美术类全部学科,各类优质考试科目素材,原画级像素临摹学习不间断;大数据整合全国名校各类资讯,历年分数比对,更方便契合考生目标,强大AI智能算法后台处理考生分数,推荐最适合的院校。

第五届天津市大学生创客马拉松大赛获奖名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