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召开
2021-01-16 16:35   党委督查室

本校讯 1月15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理事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基金会相关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副校长崔雅利,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天津城建大学原党委书记周剑琴,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原天津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刘国田以及第一届理事会各位理事、监事,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候选人、监事候选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基金会秘书长郑伟主持。

大会审议通过了《理事会换届工作方案》、《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宣读换届《审计报告》、《离任审计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13人,选派监事1人。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负责人: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主任李晓龙担任理事长;天津住宅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康庄,万科集团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刘国发,我校党委督查室主任郑伟担任副理事长;郑伟兼任秘书长。会议审议通过了《天津城建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章程(草案)》,研究2021年基金会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基金会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崔雅利为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李忠献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会上,刘国田教授表达了对基金会的深厚情感,嘱托各位理事一定要积极作为,干事创业,推动基金会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周剑琴代表第一届理事会对基金会几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校党委的关心指导、各位理事们的辛勤付出以及广大校友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理事会提出殷切希望。

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晓龙表示,今后将认真履职、主动担当,带领新一届理事会砥砺前行。第二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康庄表示,一定会通过基金会这个平台,更好地发挥校友企业在产学研合作,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为基金会发展和学校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史庆伟高度肯定了基金会的工作,感谢理事们对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各位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大家通过基金会这个平台扩大学校影响,加强校友联络,壮大校友资源,发挥情感寄托的作用,探索校友-学校双赢的可持续发展之路。同时代表校党委为大家送去新年的祝福。

通过召开换届大会,进一步规范了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为基金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基金会定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恪守章程宗旨,围绕学校中心开展工作,以涓涓细流汇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长河!在“十四五”开局之际,凝心聚力、共克时艰、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