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城大要闻】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2021-01-14 16:30   国际交流处

本校讯 1月13日下午,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局长赵志勇、副局长张旭及外国人管理、外国人签证支队相关负责同志一行六人来我校走访调研。校长李忠献会见赵志勇一行,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国际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谈。

李忠献对赵志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国际交流的发展情况,并对出入境管理局多年以来对我校外籍教师和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赵志勇表示此次来我校调研进一步加深了对我校的全面了解,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出入境管理局高度重视同高校的联系,为高校提供政策指导、业务办理、服务保障等多项服务,今后将继续加强与我校的交流,共同开展外事政策宣讲、平安校园建设等活动。座谈中,国际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及国际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就外籍教师签证及疫情期间留学生管理等相关问题向出入境管理局负责同志进行咨询。

天津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局服务天津城建大学座谈会现场

期间,赵志勇一行还参观走访了国际教育学院,详细了解我校国际教育及留学生管理相关情况,并与我校留学生亲切交谈。

出入境管理局一行走访国际教育学院

出入境管理局一行慰问我校留学生

此次来访为我校与出入境管理局加深互相了解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出入境管理局一直以来为我校教育对外开放工作提供多方面的指导帮助和服务保障,今后我校也将进一步加强同出入境管理局的沟通,着力在推动外籍专家和留学生服务管理、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进行务实合作,共同为推动我市全面高质量对外合作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