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首次获批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2020年度决策咨询课题
2020-08-13 14:23   科技处

本校讯 近日,天津市科学技术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立项评审结果。我校建筑学院王岩教授主持申报的《以存量盘活为主导的城市更新背景下城市社区内涵挖掘与品质提升模式研究——以天津市典型社区发展为例》项目获批,实现了我校在该项目上的突破。本次全市共有25个项目立项。

天津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是按照中国科协有关智库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推进智库建设,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效服务而设立的课题。该课题资助力度大,申报立项竞争激烈。我校首次获批该类课题,体现了我校教师充分发挥为党政决策咨政服务与决策咨询的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