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37名教师获2020年天津市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资助项目申报资格
2020-08-13 14:22   科技处

本校讯 近日,经天津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我校37名教师获得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资助项目申报资格,较去年增加了近1/3,创历年来新高。本次37名教师是在我校推荐市科技局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的60位教师中,经过市科技局组织专家评审而产生。

8月11日上午,为保证37名优秀企业科技特派员申报资助项目质量,科技处举行了项目申报说明专题辅导会。会议强调了项目申报的重要性,对项目申报内容、流程、撰写技巧和关键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和经验剖析,并就相关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现场解答。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