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第三聘期中期工作专题会
2020-08-12 08:41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8月11日,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专题会,总结学院第三聘期中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并梳理下半聘期工作,部署重点任务。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办、教学办主任参加。会议由地质与测绘学院院长赵瑞斌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第三聘期中期考核,就学院在党建、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中期汇报。赵瑞斌对第三聘期中期工作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工作任务和重点。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尚军表示,要通过中期考核将过去两年的工作进行总结,主动查找工作中的不足,主动寻求补足短板的途径查漏补缺,找准工作着力点,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后半聘期的工作。一是要继续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实基层党组织建设不能放松;二是要全院教工积极发挥担当精神,高效、有序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重点打造特色工作及亮点工作,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努力完成下半聘期各项目标任务;三是学院工作要始终围绕以党建促发展、以三全育人为首要任务,针对实际工作压实责任、创新思路、有效施策,努力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