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赴丹麦留学学生行前教育大会
2020-08-12 12:04   国际教育学院

本校讯 8月10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举办2017级赴丹麦留学学生行前教育大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于越、副院长王潇、相关工作教师以及6名赴丹麦留学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越主持。

会上,于越首先就出国前的准备、出入境时应注意的问题、在国外的礼仪礼节等基本事项进行了说明。随后,他重点强调了留学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叮嘱学生们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护好人身和财产安全,特别是在疫情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牢记报警电话、中国使领馆电话,确保安全平稳地度过留学生活;同时要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讲好中国故事,做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者和宣传者;要努力学习,不辜负父母和学校的殷切期望,早日学成回国、报效祖国。

王潇从专业课程方面向与会学生提出几点注意事项。他详细介绍了丹麦VIA大学的专业课程,并结合往届学生经验,对可能面临的挑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要携带中文书籍,以便辅助专业学习。他勉励学生要珍惜此次出国留学机会,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成长成为国际化专业复合型人才。

学院学生工作教师对6名学生进行了就业动员,并围绕就业形势、就业政策、就业方向、户口档案等事项进行说明,叮嘱大家在留学中要明确就业方向,早就业、就好业。

最后,与会学生针对签证办理、到国外后的安置等事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此次会议有助于准留学生们了解国外学习和生活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赴海外深造的信心。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