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夏送清凉,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2020-08-12 09:15   校工会

本校讯 8月10日,校工会组织开展慰问活动,为在高温酷暑天气下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工作的教职工送去了校党委的关心、工会组织的关怀。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王罡携校工会干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校医院医务人员、疫情防控突击队队员、学生公寓值班人员。每到一处,王罡都亲切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大家在疫情防控和学校高质量发展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嘱咐大家要注意保重身体,劳逸结合,防止高温中暑,做好疫情防控,注意加强防护。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将把组织的关怀和慰问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扎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校工会坚持开展“夏送清凉、冬送温暖”活动,切实把学校的关心关怀送到教职员工心坎上,极大地激发了我校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了工会“娘家人、贴心人”的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