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何振教授带队到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交流
2020-08-12 08:38   经济与管理学院

本校讯 8月10日下午,湖南城市学院副校长何振教授带队一行5人到我校进行访问交流。我校副校长王中良教授与何振教授一行进行会晤。随后,我校经管学院王建廷教授、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王振坡、经管学院党委书记刘春霞、院长刘戈、副院长焦爱英、管理工程系主任任志涛、副主任潘辉与湖南城市学院来访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会上,刘戈对湖南城市学院领导与同仁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活动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何振介绍了同行人员及来访交流目的,湖南城市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孙倩介绍了该院的学科和专业情况。随后,焦爱英、任志涛、潘辉分别对学院教学和管理工程系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经验、学科规划和专业建设、硕士点建设、专业综合实践交流、师资建设和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