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举办2020年“挑战杯” 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校内选拔赛
2020-08-08 16:30  

本校讯 为引导和激励我校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发现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积极备战2020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选拔出高水平的作品参加天津市预选赛,我校于7月启动校内选拔赛。

校团委通过初期搭建的钉钉竞赛平台,经过校级管理员对材料的严格把关和修改,我校共申报科技创新和未来产业、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城市治理和社会服务、生态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文化创意和区域合作五类78个项目,完成了参加省赛的相关申报工作。大赛邀请我校各专业领域教授组成评审团,通过线上评审方式最终有10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推荐参加天津市2020年“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资格。

“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省级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是全国大学生商业类竞赛的最高赛事。8月份为省赛比赛阶段,预祝参赛学生取得出色成绩。

2020年天津城建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晋级市赛项目名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