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参加《智慧建筑评价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0-08-08 16:29   科技处

本校讯 8月6日,在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新科研大楼二层第1会议室(线下)和腾讯会议(线上)召开《智慧建筑评价标准》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我校控制与机械工程学院王首彬教授(线下)、杨国庆副教授(线上)参加会议。

《智慧建筑评价标准》是由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北京构力有限公司、天津城建大学和清华大学联合申请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标准的获批项目。标准参编单位包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同济大学、天津城建大学、中国电子工程设计院、上海市建筑科学研究院、天津市建筑设计院、国家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等30余家国内知名企事业单位。

编制《智慧建筑评价标准》是为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加强信息互联互享,实现建筑智慧性能提升,规范智慧建筑评价,推进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我校教师参加编制《智慧建筑评价标准》,是推进我校城市规划、城市建设和智慧城市学科群,对于提升与大院大所、龙头企业开展科产融合及申报国家重大项目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