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喜讯】我校三项成果获2018-2019年度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二等奖
2020-08-06 16:26   科技处

本校讯 近日,天津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18-2019年度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选结果。我校龙天炜教授的研究成果《以资产证券化推进天津基础设施建设发展的对策建议》、张志钢副教授的研究成果《天津市教育信息化2.0对策研究》、杨静高级政工师的研究成果《对保护利用天津市红色遗址的建议》均获二等奖。

天津市高校智库优秀决策咨询研究成果评选旨在推进新型智库建设,提升天津智库整体发展水平。我校此次入选的三个二等奖,均为高校智库“城市绿色发展研究中心”的重要研究成果,进一步彰显了我校智库在天津社科界的影响力。今后,我校智库将继续强化内部发动引擎,提升我校智库决策咨询能力,更好地发挥思想库、智囊团作用,促进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应用转化研究水平的整体提升。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