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邀请北京科技大学唐晓龙教授举办环境工程专业认证在线培训
2020-08-05 16:24   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

本校讯 8月1日上午,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环境类分委会委员、环境工程专业认证骨干专家之一、北京科技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大气污染控制与资源化”学术团队负责人唐晓龙教授,应邀对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学院)教师针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以腾讯会议的形式进行在线讲座培训。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张宇峰、教学副院长苑宏英及环境工程专业骨干教师40余人参加。

唐晓龙教授针对“丰富认证内涵、建设一流专业”及“专业认证申请书的撰写”进行了深入详细讲解,并与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负责人和各位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通过唐晓龙教授的讲座,各位老师受益匪浅,对专业认证的发展方向、一流专业建设路径、持续改进内涵、认证申请书撰写内容和要求,有了全面而深刻的认识。唐晓龙教授的具体指导对环境工程专业认证申请工作有很大的推进作用,有利于学院教师通过学习和深刻领会理解认证内容,努力工作,加速认证工作进程,为进一步提升专业办学质量打下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