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
2020-07-03 19:51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本校讯 7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工作(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校暑期及秋季开学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党委副书记、校长李忠献,党委副书记王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志刚出席会议。学校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史庆伟主持。

会上,党委教师工作部汇报了学校开展2019-2020学年度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安排;党委组织部汇报了消费扶贫工作安排;党委办公室汇报了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部署;党委督查室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督查工作情况;党委安全工作部对近期及暑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提示和部署。

会议指出,学校抗疫斗争的成功实践与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要求紧密结合密不可分。学校各单位部门积极稳妥的处理好校园管控、师生管理、教学科研、后勤保障、宣传引导、信息支持、防控督导等方面工作。广大党员干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突击队员冲锋在前、表现出色,发挥了重要的骨干作用和示范效应,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了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疫情防控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切实取得了“双战双胜”的良好成绩。

史庆伟强调,暑假是黄金时间,师生员工要抓紧推进党的建设、教学科研、学科和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一是继续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要提早部署暑秋工作安排,提前谋划部署开学后教育教学各项工作,确保教育教学质量不下降,秋季学期平稳开学。要做好假期校园封闭管理,建立留校学生流动台账,做好动态管理。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各单位安排好假期领导带班及到岗值班,保持电话畅通,确保假期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二是要积极推进防控常态化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要充分利用假期追赶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本年度目标任务,努力把疫情后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做好重点工作谋划,把将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学院的发展目标、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细化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分解任务,细化举措。三是要切实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要全面加强校园安全大检查,加强重点场所、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坚决排除各项安全隐患。要认真做好食品监管、卫生防疫工作,保障师生在校饮食、饮水安全,确保校园食品安全。要做好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校园安全日常巡查。四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要提前筹划好迎接建党100周年工作,坚决守好假期意识形态阵地。重点做好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及时把握网络舆情,遇到突发情况,及时处置,做好疏导。要坚持底线思维,确保意识形态领域安全。要抓好假期党风廉政工作,强化纪律意识,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真抓实干,落实好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