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学校召开普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7-03 19:50   党委宣传部

本校讯 7月3日,我校在现代教育中心第四会议室召开普法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普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会。学校普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李佳主持会议。

会上,李佳布置了近期学校普法相关重点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按照市教委下发《关于在教育系统开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通知》内容,加强组织协调,高效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学习宣传民法典有成果、见实效;同时,要着手开展第五届天津市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的相关工作。

会议要求,各相关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普法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沟通交流,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普法工作在学校落地落实落细,为学校“八五”普法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助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