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理学院党委举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2020-07-03 19:49   理学院

本校讯 6月30日下午,理学院党委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举办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主持,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办公室主任以及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沙荔首先介绍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会议议程与召开盛况,并带领与会同志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奋力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学校五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总结的基本经验,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时代学校发展的奋斗目标、战略安排与未来五年学校的工作思路、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七项重点任务进行了重点传达与解读。沙荔指出,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召开是学校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大会所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将对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新征程,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发挥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

随后,沙荔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持续推动学院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进一步认真学习贯彻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委工作报告作为开启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新征程的行动指南,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是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努力干事创业。要紧紧围绕大会提出的学校发展整体目标、重点领域工作任务与未来五年发展思路开展学院工作、干事创业,并注重将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建设与发展之中,在不断奋斗中实现自身价值。三是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编制之年,干部师生要积极参与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开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担当作为、奋勇争先,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为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较大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