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国际教育学院迎“七一”主题教育活动(一)
2020-07-03 19:48   国际教育学院

本校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引领作用,引导青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6月29日,国际教育学院邀请校机关工委宣讲团成员、原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崔德华副教授作题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时代大学生的历史重任”的党课。校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健胜、学生工作教师以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会。

崔德华从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会议主题和奋斗目标讲起,传达了党代会的会议精神,号召同学们要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把使命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力量。随后,崔德华围绕中华民族精神的核心——爱国主义,结合疫情期间党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的真实案例,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引导学生涵养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忠诚情怀和责任担当。

讲座最后,学院举行了《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赠书仪式,崔德华向学生代表赠送图书,勉励同学们要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主义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新时代爱国主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同时要学以致用,将“小我”融入“大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