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为学院中层干部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0-07-03 19:44   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

本校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做好学院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两场硬仗,7月2日下午,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沈洪旭围绕“战‘疫’彰显中国共产党领导优势”主题开展“七一”专题党课宣讲,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师生党支部书记以及科级干部到场聆听。

此次党课讲述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党走过的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党的领导优势得到了充分发挥。党课围绕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现责任担当之勇、党的全面领导体现举国动员之能、人民至上体现宗旨意识之基、国际救援体现大国担当之势四个方面阐述了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巨大优势,指出要积极总结疫情防控经验,把党的领导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应对重大灾难的治理效能。最后,沈洪旭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强调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对师生思想的教育和引导,凝心聚力,坚持全院“一盘棋”的思想,切实实现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曾缚苍龙开伟业,又乘骏马续长征。通过党课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树牢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自觉将思想统一到校、院党委工作部署上来,主动作为、快干实干,全面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