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党政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会
2020-07-03 19:42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为进一步落实 “向群众汇报”工作机制、推动完成学院2020年党政工作既定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地质与测绘学院于6月30日召开学院党政工作中期推动会暨“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会。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根据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任务清单,结合各自分管工作,逐条汇报了上半年学院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思想政治教育、学生工作、意识形态、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及完成进度。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年初制定的任务清单正在逐一落实。地测学院院长赵瑞斌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明确了接下来工作任务和重点。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凝心聚力,精准发力,不断提升学院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尚军强调,通过向群众进行工作汇报,有助于老师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各项工作的中期进展情况、清晰未来发展方向。下半年学院要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高效、有序地推进学院中心工作,重点打造特色工作及亮点工作,全院上下要齐心协力,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学院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就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广泛征求各系部主任、老师代表的意见,助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