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
2020-07-03 19:36   计算中心

本校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与底线意识,7月1日,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三项议程。首先由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书记戴华林汇报2020上半年计算中心直属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他从2019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与推进、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三个方面系统总结了上半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通过汇报,与会同志们对上半年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情况有了系统的认识。

会议第二项,戴华林代表计算中心领导班子,部署下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他强调,下半年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着力提升领导班子管党治党水平,加强政治能力建设,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地落实。

会议第三项,进行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根“高压线”的独白》,慕课《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进一步增强同志们的纪律与底线意识,绷紧思想之弦,筑牢思想围堤。

通过集中学习,与会同志们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党章党规国法,不任性用权、违规办事,从思想上筑牢防线,在行动上防微杜渐;切实转变思想,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个人修养,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