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学校举办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
2020-06-06 18:10   党委组织部

本校讯 6月2日,学校第二期年轻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在现代教育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开班式由党委组织部部长沙荔主持。

本次开班式采取个人风采展示的形式进行。会上,每位年轻干部学员结合自身特点,立足工作岗位实际逐一进行了精彩地展示,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积极向上、勤学善思的精神风貌。

校党委副书记王罡认真听取了每位学员的交流分享,对年轻干部培训班的背景、培训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对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表示肯定,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学员表现进行了现场点评。

她在开班式上强调,年轻干部培训班不仅是培训干部的平台,也是发现干部、培养干部的有效载体,全体学员要珍惜在年轻干部培训班学习的机会,加强学习和工作交流,通过培训切实在以下三个方面得到全面提升。一是在政治上要更加过硬。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政治立场坚定,对党绝对忠诚。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政治素养。二是在本领上要更加过硬。要紧密联系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全面提高业务水平。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干部队伍提出的增强“八种本领”、“五个过硬”要求,不断提高理解政策、把握政策的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攻坚的能力,提高科学管理和做好群众工作的能力,提高应对处理突发事件和驾驭复杂局面的能力。三是在作风上要更加过硬。要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树立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要立足岗位实际,深入开展疫情防控、毕业就业、改革发展等各项重点工作。要敢于攻坚克难,切实发挥年轻干部勇往直前的表率作用,担负起学校改革发展的职责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