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双战双赢】我校大创项目结题验收答辩顺利进行
2020-06-05 18:50   校团委

本校讯 5月29日至31日,按照《市教委关于202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第一次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以“云上答辩”形式对2019年国家级、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以下简称大创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工作。

此次结题验收工作,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指示要求,学校在征集相关单位和师生建议后,及时确定了线上答辩的形式,并于5月下旬发布了关于结题答辩的通知,正式启动大创项目结题答辩工作。

本次共有36个项目参与结题答辩。答辩过程中,各项目负责人在线上通过PPT,向评审专家详细汇报展示项目的研究过程及创新成果。在评审提问环节中,评委老师就项目进行了提问与点评,并结合专业特色,为项目后续研究与提升提出了中肯建议。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创新创业,通过开展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拓展学生视野,培育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与能力。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