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我校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
2020-04-06 10:46   科技处

本校讯 3月30日上午,科技处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动会,各学院、部门1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王中良详细讲解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书各项内容的撰写及注意事项,从项目选题、技术路线、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研究基础、申请人及参与人简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科技处副处长刘志华说明了2020年自然基金申报的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后,科技处根据基金委的指南,制作并下发了《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形式审查表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针对性的解答。

本次项目申报动员会旨在按照项目精细化管理要求,进一步加深我校教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撰写与形式审查的认识,激发教师申报项目积极性和主动性,掌握申报要求和方法规律,提升申报质量,为我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