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城市艺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工作纪实
2020-04-06 10:44   城市艺术学院

本校讯 在疫情期间,城市艺术学院认真落实学校工作部署,做好2017级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指导工作。副院长杨艳红、研究生秘书陈晨老师和研究生从开学至今召开了多次线上会议,充分了解研究生的学习情况和需求,耐心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针对疫情防控延期开学的特殊情况,学院就2017级研究生工作召开专题会议布置。会议由杨艳红副院长主持,为保证研究生如期毕业,向他们传达了学校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学位工作安排,要求研究生们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严守学位论文质量标准。杨艳红分别对学位论文预审、学位申请登记、学位论文学术不端行为检测、学位论文评阅、学位论文答辩审批、学位论文答辩、学位授予等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每个阶段的要求进行了详细解析,并对毕业生提出的论文预审、盲审查重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

针对今年严峻的就业形势,艺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情况,导师、辅导员、班主任都积极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和渠道。鼓励同学们居家期间在写好毕业论文的同时,积极认真做好职业生涯规划,细致准备简历,学习求职择业的相关技巧,并及时关注学校“天津城建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及各类求职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学会利用网络、电话等线上途径做好面试准备,以确保自己在“云面试”时能脱颖而出。建议拟考公务员、事业单位和教师招聘的同学,鉴于考试大纲和考试形式变动不大,可提前做好应考准备。

在即将完成三年研究生学习生涯之际,学生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导师关爱的感激之情,对学校一草一木亦风景的思念之情,表示在努力完成好毕业论文的同时积极就业。还有两个多月城市艺术设计专业首届研究生就要毕业了,天城大城市艺术学院是他们青春的见证,母校情深,师生情深!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