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与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开展科技需求对接
2020-04-06 10:06   科技处

本校讯 2020年4月2日下午,我校科技处组织与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开展科技需求对接活动,我校建筑学院、能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科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对接。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发展规划处、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政策与改革处、计划财务处、村镇建设处、农村中心等多个主要部门的负责人参加。

会上,首先介绍了我校在农业农村方面的科研及服务情况,相关学院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各学院在农业农村方面的优势领域和科研团队力量。天津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就当前天津市农业农村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提出科技需求,双方就关键问题和重点领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最后,双方就后续开展合作达成一致,重点围绕天津市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和农业农村“十四五”规划,聚焦农业农村发展重点问题,开展科研项目合作和服务咨询。

此次开展科技需求对接,是我校积极贯彻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和落实天津市美丽乡村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为我校在广大农村领域开展科技成果入乡转化打开了局面,对我校拓宽科研渠道、提升服务社会的影响力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