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落实落细2020年度工作
2020-04-02 19:29   城市艺术学院

本校讯 3月30日,城市艺术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一步落实《天津城建大学2019年工作总结暨2020年工作要点》、《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天津城建大学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布置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廉政谈话。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组织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王建国主持会议。

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2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教育系统首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90后”党员重要回信精神联学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的科学判断上来,统一到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抓紧的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指出,2020年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必须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加强党支部建设为重要抓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在政治建设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在思想建设上,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注重结果导向,改进方式方法,着力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有大提升。在组织建设上,突出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扎实做好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力度。在作风建设上,驰而不息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坚持和完善联系师生制度。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形成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在纪律建设上,加强教育引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在制度建设上,坚持制度治党思维,完善党建制度体系,加强党支部会议制度、学习制度和服务制度建设,抓好制度的细化、转化和硬化,不断提高学院党的建设质量。

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有序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开展,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决完成好2020年工作目标任务。要加强“四个意识”,发挥旗帜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加强作风建设,坚守廉洁自律。切实做好清明、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各项工作,进一步严明纪律,严格要求。要强化统筹意识,做到抓近谋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做到“两战”并重、双胜双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跨越式发展。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