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
2020-04-02 19:28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为积极应对疫情对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统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3月31日下午,地质与测绘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各系主任、就业工作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地测学院党委副书记白静首先对疫情期间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详细的汇报,介绍了制定的下一阶段针对性就业工作举措,并提出“保量提质”就业工作总基调。学院本科生就业工作辅导员以详实数据汇报了毕业年级升学情况、就业签约情况、学业情况、就业意向等,同时分享了毕业生求职过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各系主任分别对各专业的就业前景作详实汇报,并提出毕业生分类指导、建立以毕设导师为核心分组督促学生就业机制、促进校企合作、校友资源分享等相应的解决措施。

地测学院院长赵瑞斌对学院阶段性就业工作的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从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等方面对就业工作提出新的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就业工作是民生工作,关系学院事业发展;二是要高度重视,做到“压实责任,层层落实”;三是整合资源,全院合力,统筹推进,积极探索高质量就业的新举措。

地测学院党委书记尚军表示,毕业生就业工作是学院三全育人的重要环节,学院党委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将其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需要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整合资源、主动出击。下一阶段,结合实际有步骤实施针对性举措,有序推进就业工作,实现学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