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地质与测绘学院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 疫情防控与有序返校“两战”并抓,努力实现“双胜双赢”
2020-03-21 15:46   地质与测绘学院

本校讯 3月4日,地质与测绘学院领导班子召开网络党政联席会议,部署统筹积极做好2020年重点工作的开展,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预案研讨,紧盯疫情防控工作等各项工作。地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地质与测绘学院党委书记尚军主持。

会议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要求上来,当前学院继续一手紧抓疫情防控,实时跟进广大师生,及时掌握第一手信息;另一方面要认真落实校党委统一部署,提前谋划返校前准备工作预案,并组织好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的任务分解及有序推进。

同时按照上级有关精神,做好返校前准备工作的预案,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对教学的影响,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有序返校复课复工“两战”并重,实现“双胜双赢”。既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严之更严、细之更细地落实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又要高度关注复课返校前准备、教学科研有序进行、师生思想状态及当前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压力挑战。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采取更加科学有力的应对举措,全力确保学院各项工作行稳致远。

最后,尚军要求,学院各系、部、室要在坚决落实防控工作这一关键前提下,充分借助新媒体技术,大力推动信息化办公和视频会议,提高工作效率。同时要有力有序的高标准筹划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扑下身子,不等不靠,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从点到面、全面铺开,为新学期返校做好准备,真正落实疫情防控和有序返校复课复工“两战”并重,真正实现“双胜双赢”。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