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抗“疫”】图书馆传达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0年工作任务
2020-03-21 13:16   图书馆

本校讯 3月14日上午,图书馆通过网络视频方式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图书馆2020年工作任务,向全馆教职工汇报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复课开学后的服务方案,了解人员思想动态。馆直属党支部书记许征尼讲话,馆长张健维主持会议,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张健维分别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工作会议,党建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长李忠献的讲话;围绕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从学科信息服务、改进读者服务、优化资源建设、深化资源服务、思想文化育人、安全生产防控、抓牢意识形态、加强党的领导等八个方面部署图书馆2020年工作任务,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汇报了图书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复课开学后的服务方案。

张健维强调一是全馆职工要把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面对机遇与挑战,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学校工作部署要求,助力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二是要强化担当作为,主动适应新形势,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举措,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要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视,严格落实安全防控要求举措,保护好自身健康,细致做好延期开学期间的读者服务,为复课开学提前做好准备。

许征尼首先对疫情防控期间全馆职工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协同配合、服务师生的做法表示肯定与感谢,要求特殊时期要主动发挥好图书馆校园文化阵地的优势,做好电子资源保障服务工作,积极践行“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闭馆不闭网”的要求,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图书馆内涵式建设,改进服务方式,不断提升图书馆服务质量。强调疫情期间全馆职工务必做好自身防护,调整好自身精神状态,做好随时复课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