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天津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2020-03-21 10:59   科技处

本校讯 3月1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0年度天津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动员网络视频会。各学院、部门共5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通报了学校近三年来申报天津市社科规划项目的基本情况和立项情况,对本次项目申报要求、申报书和活页撰写进行了详细说明,详细布置项目申报工作安排,提出要早动手、早谋划、早选题、早论证,提交高水平和高质量申报书;同时针对本次项目申报进行了专题辅导,就如何选题、如何加强论证、如何突出基本思路、研究方法、重点难点等项目申报过程中的主要问题作了详细介绍,对即将开始的市社科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一些情况作了分析和提示,并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和问题解答。大家表示通过本次会议,收获颇丰。

本次项目申报动员会是按照项目精细化管理要求,加强教师对项目申报评审认识,激发教师申报项目信心和积极性,掌握申报要求和方法规律,提升申报质量,为2020年度天津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