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致天城大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的倡议书
2020-02-01 11:55   党委学工部

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正值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要关头,举国上下众志成城,作为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更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特殊战役贡献一份力量。为此,我们向全校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提出倡议:

一、当好防控疫情的践行者

坚决服从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市委教育两委、学校党委有关部署,未在校的同学按学校要求不提前返校,主动做好自我防护。留校同学不随意进出校园,带头严格遵守寒假期间学生管理工作的相关要求,严防“传染源”进入校园。

二、当好共克时艰的联络者

服从学校、学院统一安排,保持信息接收渠道通畅,与学校实时保持联系,配合学院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特别是要及时、准确地报告确诊、疑似或隔离观察情况,不瞒报。根据学校有关开学返校的具体安排,开学前夕配合辅导员、班主任做好返校时间、交通方式、身体状况等预报告工作,开学后配合做好体温监测等工作。

三、当好身先士卒的奉献者

主动担当,积极配合学院成立疫情防控急突击队、小分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一旦出现校园疫情,全力协助学校相关部门、所在学院处理体温监测、早晚点名、环境消毒、通风、清理等事务性工作。

四、当好明辨是非的宣传者

了解防护知识,提高防范意识,不信谣、不传谣,及时知晓国家、学校有关疫情工作安排,主动向身边亲友、同学宣传普及党和政府针对疫情防控出台的政策和举措,带动广大同学调整心态,增强信心,缓解焦虑,消除恐慌,增强大家的自我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在这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让我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经受考验、争做表率,以青年之自信、青年之担当、青年之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天津城建大学学工部

2020年1月29日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