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不信东风唤不回——疫情防控,城市艺术学院在行动
2020-02-07 11:40   城市艺术学院

本校讯 自开展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以来,城市艺术学院党委坚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积极做好科学防控。成立以院党委书记和院长为组长、副书记和分管副院长为副组长、各系(办、中心)主任为成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形成防控的学院合力。学院充分发挥线上联动机制,积极调动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形成每日一报制度,掌握学院全体师生身体状况,如遇突发状况,能够确保在第一时间采取应对措施;同时,学院利用网络平台加强疫情宣传教育,为师生提供及时有效的防控知识,双管齐下,做到全覆盖。

在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为了彰显我校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城市艺术学院开展以“正“艺”VS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为主题的作品征集活动,鼓励同学们拿起画笔,用创意、用智慧,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军人以及千万逆行者致敬,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我们的战“疫”》

李煜曦 耿雨晨 城市艺术学院

大家一起万众心共同战斗,

定能够战胜疫情

《保护生命》

裴梦莉 城市艺术学院18级环境6班

拒绝野味,保护自然,维护全人类

《武汉加油》

许俊 城市艺术学院 19级设计5班

对生命的敬意对医护人员的尊重,

艺院一直都在

《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战》

卢天添 城市艺术学院 19级设计11班

众志成城,打赢防疫战

《武汉,我们爱你》

张雨清 城市艺术学院

花束包裹的口罩

代表着我们的祝福和期待

《白衣战士-武汉加油》

王义宇 城市艺术学院

学习勇敢、无畏与奉献的精神,

向医护人员致敬

《武汉加油》

闫琨 城市艺术学院 17级产品1班

为武汉加油,勇战疫情,中国要强

《楹联书法》

李非凡 城市艺术学院 设计5班

春来雷减疫,

风来火驱邪,

书此联为武汉加油

王梦琪 城市艺术学院 16级产品1班

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