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校办)
 网站首页 | 学校概况 | 信息公开指南 | 信息公开目录 | 依申请信息公开 | 服务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正文
【众志成“城” 共同战“疫”】坚守使命筑牢防线,打好疫情防控“保卫战”
2020-02-06 11:31   党委安全工作部

本校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卫处党支部在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病情工作中,坚持发挥引领作用和头雁精神,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团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安保、值守人员主动、迅速由寒假值班模式调整为正常模式,坚守岗位,全力投入维护校园稳定和阻击疫情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2月5日,天空飘起鹅毛大雪。保卫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岗位,全力投入维护校园稳定和阻击疫情各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

在部门1月23日动员部署后,2月1日,支部再次通过支部微信群等,下发支部汇编的学校防控工作文件材料,组织全体保卫干部、安保、值守人员集体传达、学习学校防控疫情工作各项要求以及近期校内防控工作动态信息,对做好相关工作进行再动员、再布置、再要求,进一步提升大家对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推动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值班岗位前移至校门,切实加强校门进出管理。每日分类梳理进出校门人员、车辆数据,做到情况清、底数明;对经批准、确须入校人员,逐一进行体温检测、登记,对来校的其他人员做好解释劝离工作,严把防控疫情第一道防线。做好上级机关及公安等属地政府部门来校督导检查的第一时间接待工作,准确提供有关工作情况,积极展示学校稳控局面。密切与相关部门联动配合,通过监控系统和人员巡逻,加大对留学生公寓、校园周界等重点区域的巡控力度。加强部门内的督导检查,部门负责同志牵头,通过一般性事件由值班干部现场协调,普遍性问题组织集体网络研判等方式,及时对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切实防控风险。加强消防安全值守、巡检,在岗前严格体温检测,岗上做好防护的基础上,消控室值班、消防维保人员认真履行值守、巡检工作职责,以校园消防安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2014  信息公开网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 邮编:300384  联系我们:xxgk@tcu.edu.cn